新年快乐。。。好不快乐

祝大家新年快乐! 万事如意!
 
 
 
 
可是。。。今年的春节和去年一样。。。
 
被人闹得心烦至极。
 
电影里的情节。。。居然会真的在现实中发生。。。
 
来拜年的人,说不明白为什么新年要向老人拜年,尽说不好听的话。。。
 
听了让人笑话。。。还是一个活了三十几年的地道的中国人。(拿的还是中国护照,拥有中国国籍)
 
华人的传统,居然不懂。。。
 
我说,既然过年,来了就说一些好话吧。。。
 
来拜年的人说,没有好话要说。。。
 
然后居然还叫我走,
 
可是,来拜年的人,忘了,来的是我家。。。。如何让我走?让我走去哪?这个搞不清楚状况的人,还是真好笑!
 
来拜年的人,身为老师,却为人不师表。。。大声叫嚷,指手画脚。。。
 
华人传统都不懂了。。。礼仪廉耻 自然也不会懂。。。还是一位拥有中国古典文学的硕士学位的中文老师。
 
可见如今的其中一些老师,资质有多好了。。。
 
这种人,领教了,够了。 别再来了。。。
 
新年,新年,厄运去,好运来。。。小人走,贵人来。。。善哉善哉。。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Response to 新年快乐。。。好不快乐

  1. says:

    什么人呀????????怎么这样呀。。。。。。。善哉善哉

Leave a comment